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重要通知
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2021年秋学期新生入学通告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全市幼儿园、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及小学毕业工作的指导意见》(常教发〔20215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21年秋学期招生入学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生对象

学区范围内,2015831日及以前出生的常州经开区户籍儿童和通过积分入学获得我校“入学准入卡”的流动儿童。

二、招生计划

6个班。

三、招生方式

免试入学。

四、招生范围

东方大道以北除经开区小学以外的潞城街道所辖区域及港龙紫荆城、东方福郡。学区内楼盘:公园壹号、嘉州枫景、福康宁花园、东方公寓、潞城花园、港龙紫荆城、东方福郡、上东城。

五、招生办法

(一)施教区本地户籍

67-627日,本地户籍的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监护人通过招生入学系统,进行入学信息采集。方法为打开“我的常州”手机APP,进入“教育服务”版块,点击“入学信息采集”栏目,输入学生信息、配偶信息、家庭房产信息等入学必须信息,即可完成入学信息采集登记。

71日(上午8:0011:00,下午1:30-4:30),由一名监护人携带适龄儿童和有关材料的原及复印件一份,到本校现场办理入学报名材料审核。有关材料包括:1)适龄儿童和父母一方或其他监护人的户口簿(儿童和一名监护人须在同一户口簿);2)住宅房屋不动产权证(3)法定监护人无不动产权证,拆迁户的应出具法定监护人相关拆迁证明材料三代同堂持祖父母不动产权证或拆迁证明材料的,孩子父母双方需出具无房证明常州经济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大厅西面可自助打印)(4儿童预防接种情况评价表(登陆常州市儿童预防接种查询与评价平台自助打印,网址***//58.216.151.149:9102/

    (二)流动人口积分入学子女

73日(上午8001100)由一名监护人携带适龄儿童积分申请人的身份证到学校领取《入学准入卡》,同时办理入学报名登记。

六、温馨提示

1.对符合我区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政策的学区适龄儿童,我校将进行报名登记,请家长根据报名办法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报名登记手续。

2.713日,未被民办小学录取的学区儿童,到我校办理报名材料审核。

3.730日前,我校公布符合条件的新生名单并发放入学通知书。

4.适龄儿童确应身体状况等原因需要延缓入学的,其父母或者其他监护人应提供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身体状况证明,经我校审核后报社会事业局确认。

5.若监护人提供的证件、文书资料经查验、核实为虚假、伪造证件、文书资料,我校将把相关造假信息提供给当地派出所,并报告社会事业局。适龄儿童待入学工作结束后,由社会事业局统筹安排。

6. 户籍已迁入本学区的转学学生办理登记时间为放暑假前(624—30日)和开学前(823—25日)。因实施标准班额(45/班)办学,我校对符合条件的学生仅作登记。若有空余学额,逐一办理转学手续。

七、咨询电话:88406610-0

上午8:00—11:30,下午1:30—43 0(节假日除外)。

八、投诉电话

    校:88401839

责任督学:89863171

经开区社会事业局:89863199

         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20215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