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重要通知
常州市潞城小学2020年秋学期新生入学通告

常州市潞城小学2020年秋学期新生入学通告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全市幼儿园、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及小学毕业工作的指导意见》(常教发〔2020〕3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20年秋学期招生入学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生对象

学区范围内,2014年8月31日及以前出生、年满六周岁的经开区户籍儿童及参加流动人员子女积分并取得准入卡的儿童。

二、招生计划

6个班。

三、招生方式

免试入学。

四、招生范围

东方大道以北除经开区小学以外的潞城街道所辖区域及港龙紫荆城、东方福郡。学区内楼盘:公园壹号、嘉州枫景、福康宁花园、东方公寓、潞城花园、港龙紫荆城、东方福郡、上东城。

五、招生办法

(一)双证齐全(户籍、合法固定住所在本施教区)

7月15日(上午8:00-11:00,下午13:30-16:30),由一名监护人携带适龄儿童和有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到本校办理入学报名登记。有关材料包括:(1)适龄儿童和父母或其他监护人的户口簿(儿童和一名监护人须在同一户口簿);(2)住宅房屋不动产权证(住宅房屋产权证)、租赁公有房屋证件或合同。法定监护人无房产证,属下列情况者出具相应材料①拆迁户的应出具法定监护人相关拆迁证明材料。②三代同堂持祖父母房产证或拆迁证明材料的,入学儿童必须满足与祖父母、父母一方的户口同册,且从未迁移过,并实际长期固定居住在一起的,孩子父母双方需出具无房证明。(3)儿童预防接种情况评价表。

(二)流动人口积分入学子女

7月19日(上午8:00-11:00)

由一名监护人携带适龄儿童和积分申请人的身份证到学校领取《入学准入卡》办理入学报名登记。

六、温馨提示

1.对符合我区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政策的学区适龄儿童,我校将进行报名登记,请家长根据报名办法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报名登记手续。

2.7月27日,未被民办小学录取的学区儿童,到我校办理补报名手续。

3.适龄儿童确应身体状况等原因需要延缓入学的,其父母或者其他监护人应提供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身体状况证明,经我校审核后报区教育行政部门确认。

4.若监护人提供的证件、文书资料经查验、核实为虚假、伪造证件、文书资料,我校将把相关造假信息提供给当地派出所,并报告区教育行政部门将这一失信行为纳入社会信用体系。适龄儿童待入学工作结束后,由区教育行政部门统筹安排。

5、因疫情防控需要,报名当天家长及儿童必须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主动接受体温测量。

6.户籍已迁入本学区的转学学生办理登记时间为7月6~10日、8月24~26日(上午8:00~11:00)。因实施标准班额(45人/班)办学,我校对符合条件的学生仅作登记。若有空余学额,逐一办理转学手续。

七、咨询电话  0519-88****10-8024

上午8:00—11:30,下午1:30—4:30(节假日除外)。

八、投诉电话

学    校:0519-88****39

责任督学:138****2908

经开区社会事业局:89****99(教育科)、89****71(督导室)。

 

常州市潞城小学

   2020年6月22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