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色活动 英语节
常州市潞城小学第九届英语节——六年级Good Voice比赛方案

六年级Good Voice比赛方案

一、 活动目的及意义

唱英语歌曲是学习英语五项基本技能之一,听、说、读、写、唱。学唱英文歌曲,不仅可以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还能帮助学生更好的识记单词。优美的旋律使学生在体验音乐魅力的同时,更好的了解英语的语调,连读,失音爆破等语言现象。本次活动旨在为孩子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爱说英语,爱英语。比赛的形式还能够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建立成就感。

二、 指导思想

为了进一步浓厚校园英语学习的氛围,为学生创设一种除课堂英语教学之外的英语学习的环境,激发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现制定如下活动方案。

三、 活动时间

2020年12月31日(第18周周四下午2:00~3:00)

四、 活动内容

1、比赛目的:寓教于乐,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创建设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2、参赛人员:六年级学生

3、比赛地点:报告厅

4、负责教师: 六年级英语教师

5、评委: 全体英语教师

6、参赛要求 

(1)所有参赛歌曲、歌谣均为英语形式,每班演唱时间控制在4分钟以内。

(2)参赛选手自选歌曲、歌谣。

(3)演唱歌曲内容要求健康向上。

7、评分标准 

(1)演唱时音调正确,吐词清晰。

(2)感情投入,在规定时间内完成。

8、奖项设置:年级评选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三名。

9、奖励办法:以颁发证书和奖品为主要方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