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色活动 英语节
第八届英语节活动总结

民族希望  非你莫“鼠”

每个孩子都有一颗“爱国心”,而我们负责将它用另一种方式呈现。就这样,第八届英语节拉开了帷幕……

活动前期,英语组老师就紧锣密鼓地筹备起来,环境布置、活动设计让老师们各美其美,发挥自己的特长,领下了属于自己的任务。活动如期开展,三年级的字母设计大赛可谓脑洞大开,学生将英语字母和生活、艺术紧密结合,用自己的独特视角和喜爱的方式,将自己感兴趣的字母跃然纸上。



四年级“英诗画”是首次亮相校英语节,改编自我们传统的“音诗画”,孩子们用英语吟唱中国的诗歌,短短的文字背后蕴藏着大大的能量。

五年级的整班朗读比赛,采取了集体朗读和个人随机抽读的形式进行,五年级学生全部参与。比赛过程中学生们都表现得精神饱满,声音清晰响亮,发音准确,语调自然,表情到位。这样的比赛不仅给学生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展示自我的平台,更加促进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使他们深刻感受到:团结就是力量!

六年级同学则通过自己扎实的语言功底诉说着他们与成语故事的那些事儿,声情并茂,自信大方,民族自信油然而生。

为了将英语节效应辐射出去,我们还举办了“大手牵小手”、“亲子阅读打卡”等活动,孩子们将自己学到的知识相互传递,影响身边的人,带动更多的人来学习英语,共同进步。

不知不觉中英语节的帷幕已经拉上,对于参与者,英语节是他们展示个人才艺的平台。对于组织者,英语节是锻炼个人能力的工程。对于老师们,英语节是我们寓教于乐的课堂。对于学校,英语节是装点冬天的鲜艳花卉。  现在,我们为孩子埋下一粒名叫“希望”的种子;未来,它必定茁壮成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