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色活动 英语节
第八届英语节六年级“我与成语故事”活动总结

为了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我校英语教研组于2019年12月25日举办了六年级英语成语故事比赛。每班选取代表参加,时间规定不超过8分钟。学生们都能积极参加,认真准备,赛后共选出一二三等奖共7名。

比赛结果如下:

一等奖,六4班马子骐

二等奖,六2黄博闻等,六3钱玥晨

三等奖,六1 吕记晴5左思雅六6荆水欣六7陈悠然

通过这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也希望学生们都能保持这种学习英语的信心与兴趣。我们教研组也应该多举办一些这样的活动,鼓励学生多读多练,努力把我校的英语教学工作提高。

PDV$DSJXA3W5BEBGCK_H2]W.jp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