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色活动 英语节
第八届英语节五年级英语朗读比赛活动总结

第八届英语节五年级英语朗读比赛活动总结

为了打造书香校园,激发学生的英语朗读兴趣,促进学生的朗读习惯的养成和朗读能力的提高,我校英语教研组于2019年12月18日中午举办了五年级英语朗读比赛。

这次的比赛活动,采取集体朗读和个人随机抽读的形式进行,五年级学生全部参与。比赛过程中学生们都表现得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声音清晰响亮,发音准确,语调自然,表情到位,语速适中,朗读流利。这次大赛不仅给学生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更加促进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

总之,通过这次活动,相信能引起全体英语老师在平时课堂中对朗读教学的重视,也相信我们的学生在老师的指导和自己的努力下,在朗读中能找到更多的乐趣,朗读水平会得到更大的提高。

评奖结果如下:

一等奖 五4班

二等奖 五1班  五5班

三等奖 五2班  五3班  五6班


Slide 5
Slide 5
Slide 5
/ 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