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色活动 英语节
第八届英语节四年级英诗画比赛总结

       为了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深化新课程改革,促进英语教师专业发展,激发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提高学生英语的听、说、读、写能力,我校举办了第八届“英语节”系列活动。英语教研组于20191212日中午举办了四年级英诗画比赛,其余年级英语老师担任评委。

在比赛过程中,以班级为单位,各班同学积极参与,用优美的语音语调,朗诵出一首首深情的诗歌,充满了童趣及学习英语的热情,充分显示了同学们的创造性和丰富的想象力,看到一张张可爱的笑脸真是让人欣喜不已。

评奖结果如下:

一等奖:四5     二等奖:四6班、四3  三等奖:四4班、四1班、四2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