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色活动 英语节
第八届英语节三年级Letter designer比赛方案

一、活动目的:

为激发孩子学习英语字母的兴趣,培养动手和创新能力,丰富学生的英语学习生活,让学生将英语学习和生活、艺术紧密结合,鼓励孩子用自己的独特视角、独特方式,设计制作自己感兴趣的字母。

二、活动对象:三年级学生

三、活动内容:英语字母创意设计

四、活动形式:第十四周周四中午12101300全体学生于各班教室在15*15彩色纸上完成字母设计。

五、评委老师:潞城小学英语教研组全体老师

六、评比标准:

项目

得分

纸面整洁、结构紧凑、布局合理、字体规范、颜色鲜艳。(4分)


独特视角、独特方式、设计精美。(4分)


结合生活、想象丰富。(2分)


总分



七、评奖方法:

 奖项设立:各班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由学校发奖状。获奖作品在英语角展示,其他优秀作品在各班级展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