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色活动 英语节
第七届英语节六年级写作比赛方案

一、比赛目的

为了更好地提升六年级学生的英语写作水平和英语人文素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的写作热情,引领学生在阅读、写作中快乐成长,我校决定在六年级开展英语写作比赛,促进学生在英语学习各方面能力的全面发展。

   二、评委:六年级英语教师

   三、活动时间:20181213日(十五周星期四中午12:30-13:00

   四、活动地点:各班教室

   五、参加人员:六年级全体学生

   六、比赛要求:   

       1.作文题目是Protect the Earth,时态不限,写一篇小作文,句数不低于8句。 

       2.学生自备黑色笔,橡皮,可添加创作图案,字体工整,书写规范。 

       3. 时间为30分钟。

   七、评奖方式: 每班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