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发展 学科引领 英语 优秀反思
4A Unit6 At the snack bar

译林版四年级英语上册《Unit?6?At?the?snack?bar?》教学反思

                                                                          韩易颖

在上完课之后,我根据所在班级的学情,总结到本次上课存在的不足之处。

整节课的先给学生创设了一个大环境,这个语言情境贯彻整节课始终,所有的任务都是围绕这个情境展开,但是实施起来还是有欠缺。

首先文本中涉及到的单词较多,而且陌生,在新授单词时操练不够,不能够让学生很快的接受。我们班还是需要先提前先教学一下单词,才能更好的输出一些拓展话题。

在跟读录音的时候,应该在有些语句详细的读一读,可以please的情感进行渗透。在句型教学特别是在anything else这句话,不能充分的挖掘到他句子的意义,上课讲的很粗略,还能设计的更好,让学生有感情的读一读之类。

最后的拓展环节的过渡也很生硬,我给出的话语限制了学生的思维,以后要尽量大胆放手,给他们无限创意的空间。今天没能训练学生发散思维,以后会切忌。我的情感教育在引导学生吃健康的食品,也可以在这里对学生进行情感教育,比如用图书馆安静不跑引出,我们在snack bar应该怎么做:懂礼貌,排队点餐等等。

没有发挥出板书的作用,在教学单词,认识菜单的时候可以把单词写在黑板上,也便于之后的对话和创编。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