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色活动 艺术节
潞小举行“喜迎祖国70华诞”艺术表演比赛

在迎接祖国70华诞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艺术素养,潞城小学音乐教研组组织学生开展了潞小艺术节“喜迎祖国70华诞”艺术表演类比赛。比赛时间定于520日和524日,为期五个半天。

比赛的过程中,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表演投入,三至六年级器乐类的《故乡》《战台风》《守护黄河》……一二年级声乐类的《歌唱祖国》《美丽中国梦》《祖国祖国我爱你》……,三四年级的短剧《满江红》《海娃巧送鸡毛信》……五年级的朗诵《我的祖国》《青春中国礼赞》……六年级的演讲《我们爱你啊!祖国》《我爱您,中国》亦或深情委婉,亦或激情昂扬, 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比赛以年级组为单位,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并选拔出每个项目的一等奖,参加校六一庆典的汇演。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通过比赛,也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艺术素养,培养了学生的艺术创新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图文:浦虹;审核:王建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