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色活动 艺术节
潞小举行第十一届艺术节现场书法大赛

五月的潞小校园艺术节,赛事正酣。522主题为“喜迎祖国五十华诞”的书法现场赛在书法教室拉开了帷幕。

每位选手端坐在指定的区域,姿势优美、执笔规范、神情专注地书写着,角逐着。有的同学选择用楷书书体来创作,力求展现出合理的结构、优美的造型;有的同学则是拿出了行草书书体,他们展现出的是精紧的线条、流美的章法;还有的同学选用隶书创作,给人以高估的气息、传统的韵味……整个比赛现场安静、祥和,充满了书卷气息。

书法现场赛是我校最受欢迎的艺术传统项目赛事之一,旨在为孩子们搭建一个展示书法特长及张扬书写个性的平台,并通过主题活动进一步提升爱国主义情操和民族自信心。此次比赛由书法组策划组织,三至六年级各班推荐二名选手参加现场书法比赛整场比赛历时一个小时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各10名,其余入围。(常州市潞城小学供稿;图文:马力;审核:贺旭蓉)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