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色活动 艺术节
潞城小学举行第九届艺术节现场绘画大赛

                                            潞城小学举行第届艺术节现场绘画大赛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展示学生的个人才艺,提高学生审美创造能力,提升校园文化,2017518日中午,我校开展了潞城小学第届现场绘画比赛,绘画主题为艺术梦想”。此次比赛由美术组各位老师组织策划,各班推荐二名选手参加现场绘画比赛。比赛现场,小选手们手握画笔,即兴描绘出自己心中的“艺术梦想”。 现场比赛学生的作品各具特色,赛出了水平,充分显示出我校学生的想象力、创造力。最后,经过精彩的角逐,多幅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将经过美术教师的认真负责、公正公平地评选出优秀作品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此次现场绘画比赛,为所有热爱绘画艺术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既激发学生学习绘画的兴趣,又陶冶学生的艺术情操。同时,这也是学校开展艺术教育成果的一次展示,体现了我校蓬勃向上、勇于创新的教育教学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