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校园新闻
健康守卫 食在人为 ——经开实小开展三月食堂膳食安全活动

为充分发挥学校膳食管理委员会的监督作用,进一步提高食堂的服务水平,不断改善师生用餐质量3月26日,经开实小开展了食堂膳食安全活动3班薛鸣煊妈妈服务中心吴彩琴主任、陆卫杰副主任、食堂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实地查看参与验菜。薛鸣煊妈妈早早到校通过“看、问、听、查”的等方式,对食堂环境卫生、食品仓库食材、食堂消防设备、防蝇防鼠设施等方面进行了仔细检查,全方位了解食堂运营情况。薛鸣煊妈妈还参与了整个验菜过程。
  反馈交流充分肯定。薛鸣煊妈妈及时把验菜的情况反馈在膳食委员的群里,对学校食堂给予了“食材非常新鲜,卫生干净整洁。”的高度肯定

后期,学校将持续深入开展家校合力督促食堂的活动食堂每天都在严控食材来源、严管食品卫生、关注学生们的口味,力求做出同学倾心、家长放心的营养美味菜肴。学校也欢迎家长们献计献策,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供稿  撰稿:印蕊 摄影:吴彩琴 审核:吴彩琴

QQ图片20240328155919.jpg

QQ图片20240328155927.jpg

QQ图片20240328155933.jp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