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校园新闻
热爱体育 释放生命能量 ——经开区实验小学举办第十四届阳光体育节

2021年4月29日,经开区实验小学阳光体育节--第十四届春季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共同期待下拉开了帷幕。本次运动会,以“热爱体育,释放生命能量”为主题,努力发扬“拼搏”精神,充分展示个人风采、团队风采!

上午八点,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8个学校方阵以及36个班级代表团,1600多名师生走上了经开实小充满活力的运动赛场。各班用自己的方式展示着对体育的热爱,释放着活力与朝气,感受着生命的美好与价值!

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经开实小的同学们在各自的赛场上充分展示出了卓越、友谊和尊重。旋风般的飞奔与冲刺,龙腾般的飞跃与落地,凝神聚力于最后一掷……这里是赛场,虽有高下之分,但这里更是追梦场,每一个经开实小的运动员在不断超越对手的同时实现着自我的突破。每一个成功者的背后,总有一个或者一群的默默奉献者,他们就是一个个身着红装的志愿者们,他们的扶持、飞奔、提醒都在感动着每一个经开实小的师生。

低年级亲子游戏给紧张的比赛带来了不少乐趣。“快乐播种”“蚂蚁运粮”“足式保龄球”“背篓圆圈投掷”等运动游戏,一下拉近了爸爸妈妈与孩子的距离,共同的目标凝聚了一家子的努力,一点小失误带来的不是抱怨,而是宽慰的鼓励,家校的亲和力静悄悄地流淌在每个孩子心中。

 一至六年级各班的全体师生50米迎面接力跑把运动会推向了高潮!运动健将们跑出了速度,小胖墩们跑出了拼搏,老师们跑出了热爱,飞奔是拼搏!飞奔是活力,飞奔更是对体育的热爱与对生命的尊重!

“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感动着经开实小的师生,对体育的热爱与对生命的尊重将成为全校师生永恒的追求。操场是赛场,也是一片育人的热土,催生出一个个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诚善师生

经开区实验小学供稿  摄影:周维伟  审核:蒋彩华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