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校园新闻
师道传承携手进,薪火相传育桃李 ——常州市局前街小学教育集团经开实小师徒结对仪式

在这个草长莺飞,万物生长的季节里,常州市局前街小学教育集团经开实小师徒结对仪式在经开区实验小学报告厅如约举行。活动由贺旭蓉副校长主持,常州市局前街小学教育集团李伟平校长、各学科责任人以及经开实小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师徒签约的神圣时刻。

首先,经开区实验小学校长丁雄鹰致欢迎词。丁校长代表经开实小对局小教育集团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李校长带领的局小教育集团给予大力帮助和支持,通过“拜师结对”,搭建“管理团队”“教师发展”“学生活动”“学科教研”等交流平台,提高经实小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从而为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奠定坚实的基础!

随后,教师发展部谢玥主任郑重宣读师徒结对协议,两校师徒代表:局前街小学教育集团周志华副校长、许晓曙副校长、杨丽华副校长分别和经实小经辉、徐秋香、张一为三位老师,代表两校所有师徒签订师徒协议。纸上签下的不仅仅是一份承诺,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期待师徒携手,教学相长!紧接着,经辉老师作为徒弟代表发言。她感恩于师傅的倾囊相授,感怀于心中的仰慕之情,感念于脚踏实地的执着追求。高羽佳老师作为师傅代表发言。她希望师徒能够在课堂实践与课题研究的互相学习与切磋中,关怀生命,实现双向滋养,彼此成就;拥有大视野,怀揣大格局,实现大自我。

最后,李伟平校长的期待带给大家如沐春风、醍醐灌顶的启发。他希望两校的师徒能通过多种方式搭建校际的共同学习平台;彼此尊重:尊重时间,尊重人格,尊重学术;实现双赢,走得更远,走得更近,共同走向局小教育集团美好的明天!

结对仪式结束后,经开实小校长、各学科责任人带局小的师傅们到成长营1室,成长营2室互动交流本学期两校学科交流合作计划,双方达成资源共享、研讨互动、项目对接等方面的共识。

师道传承携手进,薪火相传育桃李。依托优质教育资源的引入,持续推进学校优质发展。此次师徒结对活动拉近了两校之间的距离,相信有了局小名教师团队的传帮带教,经开实小教师的专业发展道路将会更加清晰。也希望教师们在今后的教学生涯中教学相长、智慧共享、共同书写经开实小更加灿烂的篇章!

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供稿 撰稿:俞迪 摄影:周维伟 审核:蒋彩华)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