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校园新闻
更名揭牌新风貌,继往开来新征程 ——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举行揭牌仪式

春暖花开,百鸟啼鸣,2021年3月23日,我们迎来了喜事:常州市潞城小学更名为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在学校南门隆重举行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揭牌仪式。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局长庄亚洁、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薛新洪、经开区潞城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李甜、经开区社会事业局科长陈国平、常州市局前街小学教育集团总校长李伟平、经开区实验小学全体行政和志愿者老师出席揭牌仪式。

丁雄鹰校长在致辞中回顾了经开实小秉承“诚善”文化,坚持“以人为本”,在几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取得的荣誉,对给予学校发展支持、鼓励和殷切希望的经开区管委会、经开区社会事业局、潞城街道表示诚挚的感谢!

乘着“教育强区”的东风,抓住经开实小与常州市局小教育集团签约合作办学的机遇,丁校长描绘了学校新发展的蓝图:将以李伟平校长带领的局小教育集团为榜样,教天地人事,育生命自觉,找到坐标,凝聚人心,厚植底蕴,打造品牌,推动学校优质发展,办好家门口的好学校。

揭牌仪式后,参加揭牌仪式的领导以及学校负责人共同参观了经开区实验小学的建设情况。家国情怀的教育理念、焕然一新的校园风貌、现代化的教学设备……无不处处体现经开区实验小学新风貌、新品味、新理念。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揭牌,这是学校发展史上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必将抢抓发展机遇,奋发有为。在这欣欣向荣的春天,不负众望,蓬勃发展,为经开教育增添一抹亮色!

(撰稿:俞迪  摄影:周维伟  审核:贺旭蓉)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