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校园新闻
实事求是查问题 认真务实抓整改 凝心聚力促发展 ——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318日下午,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崔松玉主持常州经开区社会事业局组织人事科科长梁晓云等4位同志列席指导,学校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大会。

此次会议共有六项议程。首先,党支部崔松玉书记为全体党员带来了题为《从毛主席代表诗词中品读中共党史》的微党课。崔书记以时间为线索,梳理了毛泽东主席的诗词代表作,结合其创作背景,诗歌内涵等,带领全体党员从诗词中学习党史,汲取精神力量和经验智慧。

接下来,崔松玉书记2020年度党建工作大会进行述职。崔书记在全面总结支部2020年工作的基础上,深入查找思想、政治、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和短板弱项,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随后,全体党员对支部党建工作成效、作风做出整体评议并提出改进建议。与会党员还对学校党支部班子进行民主评议。

紧接着,支部书记崔松玉同志和支部委员丁雄鹰、贺旭蓉蒋彩华、周维伟同志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认真聆听后,针对5位同志各自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随后,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学习和实际工作情况,在党小组内逐一进行发言,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实事求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现场讨论气氛非常热烈。最后,在党员自评、互评的基础上,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按优秀、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四种情况,对党员进行了测评。

最后,经开区社会事业局梁晓云同志代表与会领导发言。梁晓云科长充分肯定了经实小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在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查摆问题实在,批评客观、实事求是。同时也对学校党建工作提出个一”的希望:一以贯之抓理论学习,一步到位抓整改落实,一丝不苟抓规范建设不让抓机遇发展。希望全校师生凝心聚力,在占据优越地理位置的同时,也占据老百姓心中的口碑位置,为经开区的教育事业增光添彩!

最后,崔松玉书记感谢上级领导的关心和指导,党支部会严格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认真梳理剖析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务实抓整改,立规执纪求长效,凝心聚力促发展,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全力创建“新优质学校”凝心聚力,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供稿 撰稿:沈迪倩 摄影:周维伟 审核:崔松玉)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