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校园新闻
潞小教科研在路上 ——常州市潞城小学开展“十四五”规划课题申报指导活动

潞小教科研如何生长新力量?

潞小教师团队如何提升新价值?

潞小如何以教师专业发展撬动学生成长?

辛丑牛年,潞小,谋定而后动,以开放、交流、融合的从容姿态迈入了“十四五”规划的新征程,进行了多轮课题指导活动。

2月24日,潞小诚邀常州市教科院王俊所长,常州市教科院规划办公室龚国胜主任,经开区教师发展中心何运耿主任到校指导,为学校“十四五”规划课题申报再次助力提升。活动首先由三大课题组组长阐述课题核心概念及其界定、研究现状与研究价值、研究内容及研究方法等,课题组核心成员补充说明课题研究思路。专家组主要围绕课题研究的内容进行了高位的重构和指导,拓宽了课题研究思路,明晰了课题研究方法和路径,一波又一波的思维探索,让潞小团队再一次对课题研究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研究任务,理清了研究思路,增强了参与课题的信心和决心。大家将以更加谦卑的研究姿态,破解教育教学及教育管理问题,领悟研究门道,体验研究的幸福,让潞小教科研一路开花。

(撰稿:王静   摄影:王静  审核:贺旭蓉)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