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校园新闻
金牛报春来,开启新征程

子鼠辞旧岁,金牛报春来。带着对寒假生活的美好记忆,怀着对新年的憧憬、对新学期的向往,2月22日,全体潞小师生又开启了新学期的征程。

为营造活力氛围,开学第一天进校,潞小师生共写“牛年心愿墙”,许下“牛”愿望,发扬“牛”精神,达成“牛”目标。在寒假活动成果评比中,各班评选出的小“牛”娃们,还跟小“猛”牛进行合影各班也结合主题“牛年牛劲牛事·我的寒假生活”布置班级板报,营造开学喜庆氛围。

牛勤劳、朴实,被赋予了中华民族的很多美德。开学典礼上大队委陈昕怡通过4个成语,为同学们介绍了“牛”文化。党支部崔松玉书记结合同学们在“牛年心愿墙”上许下的“牛”愿望,树立的“牛”目标,号召全体师生发挥“三牛”精神,用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最后,丁雄鹰校长的开学寄语勉励诚善娃们,开好头,起好步,抓好第一天,做一头勤奋牛;重能力,重发展,树立自信心,做一头自信牛;多读书,读好书,提高自身修养,做一头奋进牛;爱生命,重健康,增强责任担当,做一头阳光牛,新学期个个都牛气冲天。

牛年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愿潞小的诚善学子,个个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牛气,有老黄牛勤奋执着的牛劲,不用扬鞭自奋蹄,努力创造更加“牛劲十足”的明天

(常州市潞城小学供稿 撰稿:沈迪倩 摄影:周维伟 审核:王建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