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校园新闻
潞城小学举行2021年教职工迎新春团拜会

鼠去牛来辞旧岁,龙飞凤舞庆新春。伴随着冬日的暖阳,满怀着喜悦的心情,1月28日上午,潞小全体教职工欢聚在学校报告厅,举行“诚善花开”迎新春团拜会。

团拜会通过两轮知识竞赛,带领全体教师回顾了本学期学校的10件大事,加深了大家对新颁布的《民法典》的了解。在轻松愉快的活动氛围中,各组教师通力合作,认真答题,收获了知识,增进了感情。

知识竞赛的过程中,多才多艺的音乐组还献上了精彩的节目,为活动助兴。一曲民歌串烧《华夏情》展现了祖国各地浓浓的年味,四重唱《我和我的祖国》则表达了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祝福。

活动的最后,丁雄鹰校长致辞。丁校长动情地感谢全体教师这一学期的陪伴与支持,感谢全体志愿者无私的付出,并为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聘书和奖状,同时也祝愿全体潞小教师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祝愿潞小新的一年牛气冲天!

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现了潞小教师的才情,表达了大家对新年的美好祝愿。潞小全体教职工,定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优质学校的创建中去,让诚善花开别样红!

(常州市潞城小学供稿 撰稿:沈迪倩 摄影:陈波 审核:周岳焕)

IMG_5281.jpg


IMG_5290.jpg


IMG_5248.jp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