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校园新闻
潞小党政工领导走访慰问退休教师

春节将至,学校走访慰问活动有序开展。1月26日上午,学校党政工领导分别带队走访,为14位退休教师送去了新年慰问。

在退休教师家里,校领导向老同志汇报了学校一年来的发展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所做的突出贡献,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就学校来年发展规划听取了老同志意见和建议。学校领导表示,退休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照顾好大家是学校的优良传统,也希望广大退休教师保重身体,珍惜新时代美好生活,共享学校事业发展的丰硕成果。退休教师们对学校给予的真诚关心和祝福表示感谢,祝愿学校事业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大发展,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关注、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努力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学校聚焦内涵发展的同时,也格外关注退休教师的生活。每逢节假日,学校党政工都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今年共计走访了39位退休教师,让大家分享学校发展成果,感受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常州市潞城小学供稿 撰稿:沈迪倩  摄影:周维伟  审核:周岳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