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校园新闻
潞城小学第九届“英语节”活动落下帷幕

风寒露重已初冬,雪舞山河笑苍穹。冬日暖阳下,幸福校园里因“英语节”呈现出别样的风貌。本次活动以“Show your English,show yourself.”为口号,以丰富多彩的英语主题活动为载体,师生共同参与,尽显风采。

历时一个月的“英语节”渐渐落下帷幕,回顾整个活动过程,可谓精彩纷呈。活动前期,英语组老师便发挥自己所长,从环境布置到活动设计,为学生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各备课组依据学生的年龄及学科特点,采用不同形式设计了丰富有梯度的比赛项目,为了让低中年级的同学充分感受节日的欢乐,采用全员参与的形式开展Phonics show和Good handwriting,从读、写两方面入手,夯实基础,培养兴趣。高年级则采用班级初选、学校复选的方式进行,Super reader及Good voice比赛是对英语课堂的延伸,通过多元化表达丰富学生的英语学习路径,现场气氛紧张而有序,每一个作品的背后都承载着选手们的英语梦。

为了帮助孩子实现梦想,老师和家长们携起孩子的手,共同谱写成长画卷。英语节期间,英语组全体教师卷入课堂教学研讨中,分年级进行了课堂展示活动,并诚邀专家前来指导。同时,鼓励家长们和孩子进行微信读书打卡活动,共收到打卡记录300余份。

“英语节”是潞小学科特色系列活动之一,它将学科学习和竞赛展示有机融合,为老师和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交流和进步的平台,激发了学习英语的热情,树立了学好英语的信心。相信每位英语老师在学生心里撒下的“英”花种子必能茁壮成长,美丽绽放。

(常州市潞城小学供稿;撰稿:谢成;摄影:韩易颖、卞映月等;审核:贺旭蓉)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