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校园新闻
经开区首批“三名人才”培育机构授牌仪式在潞小举行

12月31日,阳光明媚,辞旧迎新。经开区社会事业局首批“三名人才”培育机构授牌仪式在潞城小学报告厅隆重举行。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居颜萍、薛新洪,基教科科长陈国平等领导出席仪式,14位“三名人才”及潞城小学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由经开区社会事业局组织人事科梁晓云科长主持。活动伊始,副局长薛新洪郑重宣读了“三名人才”培育机构名单,副局长居颜萍分批为他们授牌并表示祝贺。随后,魏迎九、裘高飞、章瑛作为“三名人才”代表发言。名校长代表魏迎九从学校坚持十四年的“新基础教育”研究带来的改变和工作室愿景两方面进行了汇报;名教师代表裘高飞名围绕“感谢”、“使命”、“珍惜”和“实干”四方面表态将凝聚全市教师智慧,提升经开教育质量。名班主任代表章瑛则重新定义了“明班主任”的内核:明白教育的规律,明白发展的真谛,明白成己达人,争做明星。

在授牌活动的最后,副局长居颜萍做了真挚热烈的讲话。她深情地带着大家回顾了经开教育奋力攻坚、蝶变创新的一年。同时,她对经开教育名校长、名校教师、名班主任工作室培育寄予厚望:用全力成就自己,潜心钻研出成果;用真心成就他人,专题研究促成长;用深情成就经开教育,大胆创新谋发展。成己达人,绽放异彩。同时,居局也对“三名人才”的成长路径、示范作用、工作开展等进行了具体、科学、严谨的要求指导。

相信在经开社会事业局的支持下,在培育站的高效实施下,在成员的全力付出下,教育人才定会如雨后春笋般拔节生长,切实增强经开区教育核心竞争力。岁末已至,未来已来,愿经开教育如期如约花开浪漫,硕果满枝。

(常州市潞城小学供稿  撰稿:俞迪  摄影:周维伟  审核:贺旭蓉)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