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校园新闻
潞小举行品格提升工程研讨会

12月29日下午,潞小举行品格提升工程研讨会,学校特邀常州市教育局德育处张小亚处长莅临指导。学校丁雄鹰校长、贺旭蓉副校长以及学校骨干教师参与研讨。

学生部沈迪倩主任从选题背景、核心概念、建设目标和建设内容4个方面对学校品格提升工程的初步设想进行了汇报交流。张处长肯定了学校以劳动教育作为品格提升切入点的设想,分享了常州市劳动教育的精品项目,关于选题的思考和研究内容的建构也给出了切实可行的方案,为我校的项目推进指明了方向。最后,张处长希望项目组成员通过头脑风暴,集思广益,使站位有高度,举措有深度,思维有广度。

潞小团队将结合校情,统筹规划,深入挖掘教育资源,高质量落实五育并举,涵养学生品格。

(常州市潞城小学供稿 撰稿:俞迪  摄影:王静  审核:贺旭蓉)

 



QQtupian20201230161333.jp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