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校园新闻
潞小冬季三项锻炼比赛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身披冬日薄雾,沐浴冬日暖阳。122125日,常州市潞城小学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冬季三项运动会。此次运动会共有36个班1600余名师生参加,设置了长跑、跳绳、踢毽、团体趣味项目等多个比赛项目;潞小教师工会同时也组织了全校100余名教师开展了冬季锻炼趣味活动。

在个人竞技赛场,运动员们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奋进。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无论是跳绳、踢毽、还是长跑,到处都能望见运动健儿们矫健的身姿、飞奔的身影。他们奋力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也点燃了啦啦队的热情,呐喊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也为赛场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团体比赛项目,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更激发了同学们热爱集体、团结互助的精神。

25日下午,在教师优美舒缓的减压操音乐声中,2020年潞小冬季三项冬锻比赛降下帷幕。运动赛场上的尘埃已经落定,但冬季锻炼没有结束,潞小师生将用赛场上的精神迎接新的挑战,顽强拼搏、积极进取,使身体更加健康、思想更加进步、行为更加规范、成绩更加优秀。

(撰写:顾亚肖   摄像:周维伟    审核:王建村)




附件:各班比赛成绩统计

潞城小学2020年小学冬季比赛各班总分名次.docx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