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校园新闻
潞城小学一年级拼音验收圆满结束

汉语拼音是学生识字的重要工具,也是推广普通话的工具。扎扎实实地学好汉语拼音是一年级语文重要教学内容之一,为此,2020年12月25日,潞城小学一年级的学生参加了拼音验收活动。

本次拼音验收分读准字母、会读音节、词语拼读、我会拼句子四个板块。参加验收的五年级学生认真倾听、严格把关,他们不催促、不提示。一年级小朋友们一个个自信满满,清晰、响亮、准确地读出每个音节。有的孩子边读还边带着手势,帮助自己读准声调,可爱的动作让老师们连连点头称赞。

本次拼音验收不仅展示了一年级学生的拼音学习成果,也展示了一年级语文老师拼音教学的风采。一年级语文老师们将再接再厉,带领孩子们在语文乐园里快乐地学习。

常州市潞城小学供稿   撰稿:李英美 摄影:张静  审核贺旭蓉

pinyin_1.jpg

pinyin_2.jp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