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栏目回收站 文明小博客 学英模
“雏鹰暖空巢小队”活动感言

“雏鹰暖空巢小队”活动感言

 邓真:这是我第一次当小志愿者,看到老爷爷开心我也很开心。虽然我们一组男生和其它两组女生比起来显得不够大方,但我相信,今后我们到老爷爷家去的次数多了,和老爷爷熟悉了就会变大方的。我还要和老爷爷切磋棋艺,因此我在学校象棋社团活动时要更加认真,争取提高棋艺。

 

 唐昊:有人问爱是什么?我认为爱就是关怀,爱就是奉献。我参加了雏鹰暖空巢小队,为空巢老人带去了欢乐。以后我会积极主动地参加活动,只要有空就去看望老人们。

 

马闯:我很高兴能参加雏鹰暖空巢活动,来关心这些空巢老人。从今天起我一定会主动去这些老人家陪他们聊聊天、读读报、下下棋、散散心等,做一名优秀的小志愿者。

 

曹新怡:这次能够与空巢老人一起活动,我很快乐。我非常乐意为他们服务。以后我们小队的同学会常去老人家陪伴他们。如果爸爸妈妈有空,我还要请他们和我一起与老人活动。

 

戴雯钰:我参加了青洋小区雏鹰暖空巢活动,和陈爷爷结对,我觉得我能当好小志愿者,以后我会更好地为老人服务。

 

陈甜:我参加雏鹰暖空巢活动,利用空余时间看望老爷爷,他看我们表演节目很开心,我以后还会准备更多好节目,像对待自己的爷爷一样关心他。

朱晨曦:我参加这次活动时既高兴又紧张。高兴的是我可以帮到他们,让他们多一点欢笑,少一点寂寞。紧张的是为担心自己的表现不能让老爷爷老奶奶满意。这次看到老爷爷老奶奶很欢迎我们,我对以后的活动更有信心了。

鲍云雯:我非常开心,因为我当上了雏鹰暖空巢的小志愿者。爸爸为我搬来古筝为老人演奏,很受大家的欢迎,也得到了他们的表扬。以后我会更加认真地学习古筝,为老爷爷老奶奶演奏更好听的乐曲。

王婷:在和老爷爷结对活动中,我感受到了快乐。看到老人的微笑我心里暖暖的。我们发挥了自己的才艺,老爷爷看了眉开眼笑、赞不绝口,我觉得活动很成功。这次活动也让我感受到帮助别人是快乐的,我会继续当好小志愿者。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