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概况 学校荣誉
我校获2013年度省级节水型学校
    近日,省水利厅、教育厅联合发文,公布了2013年度省级节水型学校名单。我校被评为“江苏省节水型”学校。
    2012年12月11日,市节水办组织专家来我校进行水量平衡验收,经专家现场测试,我校水平衡系统达二级合格要求。同年我校被评为“常州市节水型学校”,并推荐申报2013年度省节水型学校,经专家组评估,我校在节水规划、节水建设、节水技术、节水管理、节水宣传、节水效果等方面成绩突出,特别在节水管理与宣传上创出了特色。
   学校把“节约水资源”作为学校德育工作之一,积极投入到创建“节水型学校”活动中,动员和组织广大师生扎实开展节水型学校的创建活动。重视基础设施投入、重视节能技术应用、重视宣传教育、重视节能管理,将节水工作落实到各个环节中,节水工作初见成效。今后,学校将加大节水宣传力度,让节水成为师生自觉行为,为创建节水型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