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概况 学校荣誉
潞城小学被评为“常州市小记者示范学校”

    2012年2月25日,潞城小学小记者站被常州市教育局、常州市小记者协会评为“常州市小记者示范学校”,钱夏怡同学被评为“常州市百佳小记者”。
    潞城小学着眼于素质教育,自2002年组建小记者站,在近十年的时间里,潞城小学小记者站在阵地建设、组织机制、队伍建设、活动实施等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小记者站曾被评为全国优秀红领巾社团、江苏省品牌项目。
    潞城小学小记者站活动氛围浓厚,小记者站不仅积极参加常州市小记者协会组织的各种活动,还自主而有创意地开展小记者活动。小记者在活动中增长了见识、锻炼了能力,写作水平不断提高。小记者各类优秀作品在《常州日报》《常州晚报》和《小记者苑》杂志发表。学校小记者站特别为小记者的活动在校园网和校刊开辟小记者栏目,给小记者提供展示的平台,极大地调动了小记者活动的积极性,吸引了更多学生加入小记者站。学校小记者由最初的三四十人发展成为现在的近二百人。
    潞城小学小记者站在宣传、教育、引导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方面起到了较好的作用。今后小记者站将再接再厉,为小记者活动创造更好的条件,提供更好的服务,不断扩大小记者站的规模,培养更多优秀的小记者,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作出新的贡献。(图文:周向阳)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