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师德建设活动专栏 学习贯彻《十项准则》
五年级大讨论

学习贯彻“十项准则”,争做新时代“四有教师”大讨论

时间:2018.12.12

地点:五年级办公室

组别:五年级

参加人员

韩倩芸 陆旻岚 邓梅玉 季旭斐 李益敏 周婷 徐秋香 孙丹 胡爱华 苗倩

活动内容:

1、学习《《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2、 围绕“修师德、提师能、树形象”、“怎样做一名人民满意的教师”、“怎样做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怎样做一名好班主任”、“干部教师比什么、议什么、做什么”等主题开展讨论

活动记载:

孙丹:立德树人是为人师表的根本,作为教师要时时刻刻自省,遵守准则,牢记使命。

韩倩芸:要遵守师德师风,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苗倩:严于律己,争做四有好老师。

陆旻岚:结合教书育人实践,时刻自重、自省、自励,增强行动自觉,做以德立身、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教师,承担职责使命。

徐秋香:要坚定政治方向,积极传播优秀文化,自觉遵守《十项准则》,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

胡爱华: 把教书育人和自身修养结合起来,时刻警示自己,自觉做以德立身、以德施教的楷模。

李益敏:严格要求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行为,坚定政治方向,不断加强自身修养。

邓梅玉: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做到严于律己、恪守师德,努力提高自身的师德修养,争当“四有”好老师。

周婷:全心全意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季旭斐:干好自我的本职工作,尽职尽责地完成每一项教育教学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