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发展 团队建设 中语 学科活动
潞城小学第八届金秋读书节四年级组美文诵读比赛报道

潞城小学第八届金秋读书节四年级组美文诵读比赛报道

在我校第八届金秋读书节“读经典好书,育诚善底气”主题的大背景下,20161128日中午,四年级组师生在综合楼二楼多媒体教室举行了美文诵读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2组选手参赛,分为集体诵读或个人诵读两种形式,并由四年级组全体语文老师作为评委现场打分。各位选手都能声情并茂的诵读美文,再加上配乐和动作,使整个比赛变成了一种艺术的享受。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六组同学获得了此次诵读比赛的一等奖,其余获二等奖。  

通过活动,让学生诵读经典美文,丰富了学生的语文素养,营造了浓厚的书香校园的氛围,将此次读书节活动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blob.pngblob.pngblob.pn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