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发展 团队建设 高语 学科活动
潞城小学五年级开展经典歌曲传唱活动

潞城小学五年级开展经典歌曲传唱活动

时值潞小第十届金秋读书节,11月23日下午,潞小五年级学生读书节活动——“经典咏流传”歌曲传唱比赛在报告厅举行。

本次比赛选手或由各班选拔产生,或整班参与,活动评委由五年级全体语文老师担任。赛前,选手们精心准备了诗词,比赛时小选手们的表现真是精彩绝伦,歌声婉转,毫不怯场,精彩处赢得评委老师的连连掌声。有的演唱《送别》给现场观众带来淡淡的离愁别绪,有的演唱《忆江南》《敕勒歌》,歌声悠扬,让同学们沉浸在北国草原的壮丽富饶与江南的春意盎然中,有的演唱《明日歌》《登鹳雀楼》,督促同学们珍惜时间,还有的演唱《少年中国说》《长相思》……经过评委老师激烈讨论,五2、五4、五5班荣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在语文老师号召下学生全员参与,用今天的旋律传唱的形式给经典诗词带来新的活力,同时也希望孩子们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多多阅读经典,在经典中快乐成长。

撰稿:苗倩;摄影:孙丹;审核:贺旭蓉。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