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发展 团队建设 高语 学科活动
六年级“百家小讲堂”报道

 

经典好书,育诚善底气

——潞城小学六年级读书讲坛

俞迪

寒冷的冬意,暖暖的书香。1125日,潞城小学六年级的老师和同学齐聚报告厅参加“读经典好书,育诚善底气”的好书分享活动。

活动在同学们期盼的眼神拉开了序幕,参加推荐书目的同学依次登台,借助课件为台下的同学介绍书籍的内容,分享自己读书的体验,互动读书的成果,大家都沉浸在阅读、分享的快乐中。同学们有的推荐童话故事,有的推荐武侠小说,有的推荐经典名著……一本本经典,在同学们的描述下,犹如一幅幅美丽的长卷,吸引着同学们去欣赏,去阅读。

此次活动是潞城小学“金秋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引领学生与书相伴,做一个有品质的快乐读书人,让书香伴随着孩子们健康成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