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成长 小记者苑
常州市潞城小学又获评“常州市优秀小记者示范学校”

6月18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常州日报社、常州市小记者协会主办,常州四药制药有限公司协办的“四药兰苏杯”2015年度全市“百佳小记者”“十佳小记者站”五十佳“优秀小记者辅导员”表彰大会。常州市潞城小学再次被评为“常州市优秀小记者示范学校”,吴瑶、邓婧荣获“常州市百佳小记者” 称号。

自建站以来,潞城小学小记者工作站坚持“培训学习与实践体验相结合”的工作思路,组织小记者从校内走向校外,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新闻培训、社会实践和新闻采访活动,拓展了小记者的视野,增强了小记者的人际交往能力、习作能力等,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受到学生和家长的喜爱。学校小记者队伍稳步扩展,现有小记者200名,他们活跃在校园、社区,得到社会的广泛好评。

  本次评比,是对我校小记者活动的肯定和鞭策。我校小记者站将一如既往,不断探索和创新小记者工作的新方法新思路,利用好校内外活动资源,引导小记者练好基本功,开展好采访、实践、撰稿等活动,促进小记者更好更快地成长。

(学生成长部 周向阳)IMG_20160624_092323_副本.jp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