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成长 班主任之家 班队建设 五年级
119消防安全日

一年一度的“119消防宣传月”又来了,经开区实验小学号召举行了《家庭消防日》活动,让学生了解预防火灾的方法,火灾发生时如何科学处置,时刻提高警惕,自觉做好火灾防范工作,培养学生终身受益的火灾应急行为习惯。

高年级须知

1.知道安全用电、用火知识;

2.熟知住宅楼的逃生通道;

3.知道在火灾初始阶段的科学灭火方式:

如电器短路引发火灾该怎么办?

先把家里的总开关关闭

明火导致的火灾该怎么办?

火灾初期:直接灭火;火灾中期:逃离火场,打119。

报警时一般注意以下几点:

火警号码记牢119、讲清着火的详细地点、要注意消防队的提问并主动告诉所用的电话号码、清楚听到消防车去了再挂断电话。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