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栏目回收站 文明小博客 我们的节日
疯狂的擦炮

疯狂的擦炮

我刚吃过午饭,我的好朋友马超就来我家找我,出去一起玩摔炮。   

一听说去玩摔炮,我高兴极了,忙放下手中的事和马超一起出去买摔炮了,半路上,我想该怎么戏弄一下马超,马超心里肯定也在想该怎么戏弄我,你们知道我是怎么戏弄马超的吗?请接着看下去吧!

   我们一人买了4盒摔炮,马超这小人用摔炮向我脚上一抛,然后一响,我耳朵顿时听不见什么声音了。他这是趁其不备,突击下手。好你个马超,你不仁就别怪我不义了,我故意说:“马超,给你1根,然后一抛。”马超刚要去检,摔炮一响。这叫声东击西,计划成功了,终于报了我的仇。马超不甘心,又想来戏弄我,但我早就料到了,他的那根被我用手接住,然后我又向他那边一仍,马超又被我戏弄了,好开心啊!这叫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哈哈!我再向马超那边一仍,被马超的腿踢中,没爆,呜呜呜,马超捡起来,向我复仇,刚巧掉我脚下爆了,马超哈哈大笑。这叫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我很生气,可恶,我太惨了,我又向马超复仇。嘻嘻,马超你完了,我假装没有摔炮了,马超过来,被我六根摔炮一起扔给他,他一定是伤不起啊!这就叫趁火打劫。

   马超也还是不甘心,还去买摔炮向我复仇,我呢?当然也是,我会奉陪到底的,买完之后,你追我打真是开心啊!哈哈,不要怪我们不文明,这就是我们男孩子之间过年的乐趣!         

六(2)周爱

指导老师 李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