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栏目回收站 文明小博客 我们的节日
姹紫嫣红满天星

姹紫嫣红满天星

                   江苏省常州市潞城小学  

                 四(2)班 梅欣玥

    指导教师:宣俊艳

寒假要过年了,我和弟弟最开心了,因为我们都爱放烟花,所以我们每次都缠着爸爸妈妈问:“什么时候放烟花啊?”他们总说::“过年一定放。”我和弟弟只好眼巴巴地望着日历等过年。

终于盼天盼地盼到过年了,我和弟弟以风卷残云地速度吃完年夜饭,奔进房间,捧起大把大把的烟花来到门口放烟花了。

我和弟弟各拿一支“满天星”,用火点燃后,只见一个个五彩缤纷的火球从长管里射出,在射出几米后,突然“灭”了,我以为坏了,本想去换一只。只听“啪、啪……”好几声,我回头一看,发现有好几朵“菊花”在天空中盛开了!

我又拿了好几个“花树银花”,一起一块点燃,只见一个个电柱似的“光束”射出来,又在一瞬间炸开,竟出现了“新年好”等祝贺的字。

弟弟点燃一个火箭,火箭在空中炸开时,几个降落伞从天而降,我和弟弟手舞足蹈地去接,一会儿我俩就满载而归了,爸爸妈妈笑我们是拾破烂的。

远处的天空中一会儿绽开一朵大花,一会儿落下一片流星雨,人们的目光随着烟花的响声转移着,祝福的话语从嘴边流露出来。

大年夜的夜空是绚烂的,是夺目的,是迷人的,我喜欢过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