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色活动 体育节
潞城小学第二届校园足球节纪实

潞城小学第二届校园足球节纪实


 为更好打造校园足球项目学校,推动校园足球运动的发展,让更多的学生享受足球运动的乐趣,为期两周的潞城小学第二届“校园足球节”在4月19日下午圆满落下帷幕 。 

 本次校园足球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足球节第一周学校举办了以“快乐足球”为主题内容的摄影、绘画、足球节征文比赛。同学们的足球绘画作品构思新颖,想象大胆,色彩明丽,动感十足。以“足球”为主题内容的征文,同学们能紧贴生活实际,参与足球运动,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快乐自己。另外,体育组还组织开展了三—六年级足球迎面运球接力赛。经过激烈的竞争,三(2)班、四(2)班,五(3)班、六(3)班分别获得了年级组第一名。

 足球节第二周,学校举行了足球个人赛。比赛中,参赛选手展示了定点射门定点射远颠球等技术,比赛既充满竞争又欢乐四起,喝彩和欢笑充斥了整个校园。场上不时传来阵阵喝彩声,赛场内外到处洋溢着快乐足球带来的热烈气氛,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在每个孩子脸上洋溢。

 潞城小学第二届校园足球文化节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培养了学生热爱足球、参与足球的兴趣,体验了足球带来的快乐,为学校校园足球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也给校园足球运动营造了蓬勃发展的新局面。  

                    摄影:周维伟  投稿:刘国庆 审核:陈赵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