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色活动 体育节
潞小第二届校园足球节系列报道之快乐的运球接力

潞小第二届校园足球节系列报道之快乐的运球接力

为丰富校园足球文化,营造良好的足球氛围,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49日上午潞城小学第二届校园足球文化节拉开了帷幕。

开幕式上,学生发展部沈迪倩主任做了动员讲话。潞城小学先后被评为“常州市校园足球布点校”“常州市校园足球示范校”,并在2017年春季成功举办了第一届校园足球文化节。这和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全体班主任和各位体育教师的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希望本届校园足球节,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为班级增光添彩。

下午举行了一、二年级组运球接力赛。比赛规则是每个班级选出10名男生和10名女生参赛,第一位学生从起点开始,必须带球到5米线,然后带球返回原线用脚把球踩停住结束,第二人依次循环,所有同学完成运球,用时最短的班级获胜。比赛的哨声刚一响起,潞城小学立刻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竞争,一(3)班和二(6)班分别获得了年级组第一名。

通过游戏的形式进行比赛,同学们不仅从中感悟到足球运动的快乐,也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

                                    

                        摄影:周维伟  投稿:刘国庆 审核:陈赵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