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色活动 体育节
潞小校园足球联赛火热开赛

为贯彻国家体育总局和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青少校园足球动的通知》精神,也为了进一步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强健学生的体魄,推进校基础体育工作的进一步发展,让我校的校园足球发展有更好的延续性,学校刘校长、陈校长并为校园足球联赛日开球

本次比赛将大约历时一个月,全校一到六年级共30个代表队参赛,二年级—三年级以个人足球基本技能为主,四至六年级采取5人制、7人制比赛,决出冠亚军。

   小队员们虽然技术还不够精细,配合也不够默契,但这并不影响赛场上观看比赛的同学们,场外学生也激情洋溢,纵情地为队员们加油、叫好,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虽然天气已经开始转凉,但每个球员都毫不示弱,尽情展示团队的热情与默契。小观众连连欢呼叫好。

本次联赛产生了个人男女前10名,5人制,第一名四2班、第二名四1班、第三名四3班、第四名四7班,五年级第一名五2班、第二名五3班、第3名五5班、第四名五1班,7人制,第一名六5班、第二名六1班、第三名六4班、第四名六2班,

这次校举办的足球比赛,使各系之间有了一个学习与交流的机会,为同学们创造了更广阔的活动空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的情感交流。

                                                                                           

                                                                                               刘国庆

 20171127

摄影;李姗姗、陈世俊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