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色活动 体育节
2017年市足球比赛报道

 2017年常州市“体彩杯”小学生足球春季联赛落下帷幕

  512上午,由教育局体育局主办,常州奥体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承办的2017常州市小学生足球春季联赛常州奥体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落下帷幕。共有来自全38所学校的67支球队,1053名队员参加了比赛。按年龄分为男女甲、乙、丙6组,其中,小学男子甲组共有9支队伍,180名小球员参加,比赛采用技术、体能测试和比赛总成绩的名次决定,7人制分单循环交叉淘汰赛、决赛,共进行3。潞城小学在刘国庆老师的带领下,由18名足球队员组队参加了男子甲组的比赛。组的较量中,潞小运动员经4天的激烈角逐,获得团体第五名。

  潞城小学常州校园足球示范校,在市足办的指导下,常年坚持开展校园足球训练活动。本次联赛的举行,必将有力推动学校健康体育、快乐足球活动的开展,促进学校体育工作的整体提升,使素质教育得到有效落实。

                                             刘国庆

                                             2017.5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