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发展 团队建设 术科 音乐 团队建设
潞小音乐组简介
                            

我校音乐教研组共有专职教师四名,任教学校全部音乐课程。

    四名教师各有专长:浦虹: 小学高级职称,声乐获九级(最高级)证书,二胡获十级证书,舞蹈获业余1--4级考级教师资格。马力:小学一级职称,擅长声乐和二胡,在书法上更有深厚的功底。严茹钰:小学高级职称,钢琴获十级证书。李海珍:小学高级职称,教学严谨有着非常丰富的教学经验。

    我组教师不断学习新的教学理念,认真钻研教材,搞好音乐教学的同时,也建设好学校的艺术社团, 并积极参加各级各类的活动和比赛。老师们多次在赛课和基本功大赛中取得佳绩,撰写的论文也多次在省、市级刊物发表、获奖。    

多年来,在老师们的努力下,学生的音乐素养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声乐、舞蹈、器乐等皆在各级各类比赛中获得了较好的成绩:合唱获区一等奖、市三等奖;舞蹈获区二等奖、市二等奖;民乐独奏获区一等奖、合奏获市二等奖。2008年,一名学生在中央教科所举办的第三届中国青少年精品艺术展示活动中荣获全国一等奖,并应邀出国,赴俄罗斯演出。

 音乐教研组努力营造学校浓厚的音乐氛围,合唱节、六一节、各种社区、区、市的活动,都有师生们的身影,精彩的展演一次次获得观众们的好评。

    教研组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团结协作,再接再厉,让“音乐”这朵艺术之花在潞小开得更加灿烂!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