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发展 团队建设 中数 团队简介
中数团队介绍
中数团队介绍
 
中数团队讲求团队精神、爱岗敬业、不断充电、完善自我,是一个求真务实、团结进取、充满生机、具有创新精神的学研结合型团队。
组内有多名教师参与了各级课题的研究。在各项评比中,我们数学教研组显示了强大实力。在优质课评比、论文评比等活动中多次获奖。多位教师在校、市各类教研活动中上公开课。全组老师认真负责的敬业精神和科学严谨的教学方法赢得了学生、家长的好评和社会的赞誉。
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在教育教学的道路上继续留下探索的足迹,谱写出教育教学创新的华彩乐章。
 
常欢:本科学历,小学一级教师。在数学教学中,常老师关注孩子的个体差异,重视知识的积累,让学生不仅会学“数学”,更要会用“数学”。常老师的教育理想是用心经营教育,用爱温暖童心,引领孩子沐浴阳光,引导孩子遨游数学乐园。把机会让给学生,把精彩留给学生,把掌声送给学生,把希望带给学生。
 
赵婷:本科学历。赵老师是学生的良师益友。她讲课声音亲切而富有感染力;众多数学知识在她的讲述中都变得形象生动,通俗易懂,充满趣味。赵老师在教学过程中非常注重启发学生去独立思考,掌握解题思路,吃透知识精髓,使学生具有举一反三的能力。
 
邓梅玉:本科学历,小学中高级教师,常州市教学能手、区骨干教师。热爱数学教学工作,所撰写的论文《让学生想问、爱问、会问》、《浅谈信息技术与小学数学教学的整合》《情境创设:为数学课堂插上翅膀》在《常州教师教育》上发表;在小学数学教师素质大赛中获区一等奖,市三等奖;所辅导学生多次在省、市、区数学竞赛中获奖。
 
俞瑞祥:小学高级教师。教风严,学风浓,成绩优。平时善于研究、总结教育教学工作中的得失。参加市、区公开课教学获奖,多篇论文在市区获奖,还有几篇在《常州初教》发表。任教毕业班多届,成绩提高明显。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自己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
 
陈秋芳:小学高级教师,教学功底深厚,适合各年级段数学教学。教学风格具有“巧”“活“实”三特点。课堂气氛活泼,授课方式新颖,注重教学的实用性,在课堂上多给予孩子关爱,多鼓励让孩子变得更自信。课后积极和家长交流,争取家长的配合与支持,深受家长和学生爱戴。
 
胡洁:本科学历,小学高级教师。胡老师能深刻理解教材,洞察学生情况,将知识的学习与学生能力的   培养相结合。善用启发式教学方法,致力于因材施教。课堂上互动性好,能够深入学生当中,上课气氛活跃,有激情,富有感染力。
 
张珍珠:热爱教育事业,虚心好学,关心学生,有较强的班级管理能力。工作积极主动,责任感强,主动向有经验教师请教,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力争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教育感言:我的教育生涯才刚刚起步,今后我将以百倍的信心和满腔的爱心投入到教育事业中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