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发展 团队建设 中数 团队简介
中年级数学教研组团队简介

中年级数学教研组团队简介


   中数团队共有教师7名,老中青结合,结构合理。这是一个朝气蓬勃的集体,我们非常重视团队精神的建设,秉承带新,团结协作,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思想。我们都热爱自己的本职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爱生如子,在潞小这片校园里默默耕耘 。爱心、敬业、专业,就是我们能够奉献给孩子的全部!

王亚芳:小学高级教师,工会主席,教导处副主任,区第一批骨干教师,区优秀教育工作者。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能够以一颗炽热的爱心关爱每一个孩子,对青年教师不遗余力地进行传、帮、带。平时能严格要求学生,工作认真负责,善于总结和积累教学经验,勇于探索创新, 至今已有多篇论文获奖。所辅导学生在省“小数报杯”数学竞赛、小论文比赛中获奖。

钱志琴:小学高级教师,热爱教育事业,工作一丝不苟、刻苦耐劳,善于总结经验,力求在实践中不断地完善自己的工作,提高自身素质,争创佳绩。她坚信:从事教育事业犹如净化自己的心灵,从孩子那里找回原始的真诚,给学生一片美丽广阔的晴空。

 

赵伯妹:小学高级教师,教学经验丰富,课堂气氛严谨活泼,善于用启发式教学方法引导学生,使复杂的问题简单化,通俗易懂。在教学工作上做到一丝不苟,勇于探索创新,所任教的班级成绩优秀,能积极参加数学教研活动,善于积累教学经验,努力培养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她始终秉承:“兴趣是学生最好的老师,只有懒孩子,没有笨孩子”。

 

陈秋芳:小学高级教师,教学功底深厚,适合各年级段数学教学。教学风格具有“巧”“活“实”三特点。课堂气氛活泼,授课方式新颖,注重教学的实用性,在课堂上多给予孩子关爱,多鼓励让孩子变得更自信。课后积极和家长交流,争取家长的配合与支持,深受家长和学生爱戴。

 

陈秋红:小学高级教师,数学教研组长,区第二批骨干教师。曾获常州市小数年会论文评比一等奖,区数学评优课比赛一等奖。在《常州教师教育》、《常州教育》等杂志上发表过论文。二十多年来苦练内功,注重积累,努力学习,勤于思考。教育格言:教师最大的幸福就是看到孩子们在成长。    

 

莫晓东:小学一级教师,备课组长。工作兢兢业业,认真完成教育教学工作,责任心强,能出色完成学校各项工作,所任教的班级成绩优秀。勇于承担各级各类公开课的教学,并获得佳绩,同时能积极参加数学教研活动,善于积累教学经验,多篇教学论文和教学设计获奖。

 

张珍珠:热爱教育事业,虚心好学,关心学生,有较强的班级管理能力。工作积极主动,责任感强,主动向有经验教师请教,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力争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教育感言:我的教育生涯才刚刚起步,今后我将以百倍的信心和满腔的爱心投入到教育事业中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