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发展 团队建设 中语 团队简介
三年级团队介绍

王丽珍.jpg

王丽珍,中小学高级教师,任教于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她宽容为怀,心系学生。曾获得常州市教育管理拔尖人才、常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常州市优秀班主任、武进区双十佳三好教师、武进区小学语文学科带头人等荣誉称号。在科研中,参与和主持市级课题,多篇论文在杂志上发表、在比赛中获奖。

秋香.jpg

徐秋香,中小学一级教师,任教于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在教学中,坚持让孩子快乐徜徉在语文的世界里,曾获得溧阳市优秀教师称号、区学科带头人、区政府嘉奖等。在科研中,参与和主持市级课题,多篇论文在杂志上发表、在比赛中获奖。

赵碧玉.jpg

赵碧玉,中小学二级教师,任教于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业精一分汗千滴,爱心一颗花万朵”,在教学中,她坚持用爱心和恒心对待学生,让学生快乐地徜徉在语文的百花园里。曾获得区“优秀班主任”, 区“优秀写字指导老师,”校“优秀辅导员”等称号。

刘珊.jpg

刘珊,中小学一级教师,任教于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永远用欣赏的眼光看学生,永远用宽容的心态面对学生。”在教学中,她讲课十分认真投入,内容纲举目分,条理性很强,而且特别善于举例,让同学理论联系实际,学习起来十分轻松,而且印象深刻,收到良好的效果。曾获得区“教坛新秀”,区道德与法治评优课一等奖,区中小学教育教学论文比赛二等奖,省“行知杯”论文比赛二等奖等。

张昕.jpg

张昕,中小学二级教师,任教于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从教以来,踏实勤勉,对待工作充满热情,用心关爱每一位学生。在科研中,多篇论文在杂志上发表、在比赛中获奖。

陈瑶.jpg

陈瑶,中小学二级教师,任教于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作为今年刚入职的新青年教师,热衷于教育事业,有颗赤子之心,立志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在教学工作中,全面贯彻学校的教育方针,严格执行学校的教学计划,较好地保证了教育教学质量。同时注重严谨治学、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积极参加教师继续教育,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并始终坚信:爱是打开学生心灵的钥匙,没有爱就没有教育。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