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发展 团队建设 中语 团队简介
中年级语文组团队介绍

中语团队简介

在这所学校里,活跃着这样一支年轻的朝气蓬勃的队伍——中年级语文教研组。在这支队伍里,有优秀的市骨干教师,有校语文教学中坚力量,还有刚踏出师范大学之门的新教师。我们10位语文教师在刘爱华校长的带领下立足岗位,团结协作,求真求实,教书育人,以新课改精神为依托,努力营造浓厚的研究氛围,不断提高团队教师的语文教学专业素养,顺利而圆满地完成着各项教育教学任务。

 

刘爱华 本科学历 中学高级教师  常州市第六批骨干教师 学校副校长 任教四(4)班语文。十八年的语文教学经历让她对小学语文有着一种割舍不了的情感。她热爱学生,为学生营造了一个又一个的生动课堂。轻负担、高效率是她对语文教学工作的执着追求。

 

江春燕  三(2)班语文老师、班主任,小学高级教师,曾获“市百名优秀农村教师”称号。从教28年以来,对待工作勤勤恳恳、精益求精,所教班级学生语文综合能力强,在各级各类征文、演讲等学科竞赛中屡获佳绩。

 

 

沈灵震  四(1)班语文老师,小学中学高级教师,常州市课改先进教师、区优秀教育工作者、常州市骨干教师。工作15年来,一直兢兢业业,多年担任毕业班教学,撰写的论文也多次发表在市级刊物上。在区市青年教师阅读教师比赛中获得一、二等奖。信奉的教育格言是“教育的终极目标是追求人的发展,成功的教育就是快乐的教育。”

 

 

 张琴玉    中文本科  1985年参加工作,长期担任语文教学兼班主任工作。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曾被评为区优秀班主任、魅力辅导员、师德先进个人(2011.9),常州市优秀母亲(2008.5)。

 

刘芙华   她热爱教学,喜欢阅读,擅长写作。典型的激情派老师。在她的课堂里,你可以领略到高亢的嗓音,极具感染力的讲解和互动,更可以体会到他对中学知识研究的透彻。注重答题技巧和规范。同时,她的身上还有着与激情派不同的另一面-——温情,她非常负责用心,关注孩子的成长,希望能给孩子正确的导向,鼓励和支持。

 

 

沈迪倩  本科学历  四(2)班语文老师,班主任。平时刻苦钻研教材,工作认真负责,关爱每一位学生的成长,善于与学生沟通,极富亲和力,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在教学上耐心细致,严谨认真,能很好地调动孩子的积极性。“让每一朵鲜花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生长的土壤,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找到施展自己才华的舞台”是她一直以来追求的目标。

 

赵佩东  大专学历,任教语文学科兼班主任。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努力做好班级工作。积极学习现代教育理论,用全新的教育理念来支撑自己的教学行为。深入钻研教材,精心设计提问,切实提高课堂效率。

 

李瑞琴  三(4)班语文老师、班主任,小学高级教师,市德育先进教育工作者,辅导学生开展的“让我认识你——身边的中草药”活动获得全国“创新杯”优秀活动奖,辅导学校小记者在《常州日报》上发表过十几篇稿子。“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一切”是她工作的宗旨。

 

王莉  三(1)班语文老师兼班主任。年轻充满活力,喜欢一切新鲜事物。对工作充满热情,不飘,不浮,不躁,待人诚实。我希望我能默默无闻地、悄无声息地给我的团队装一点点绿色。给我一个机会,我会给您一个惊喜。

 

 
张小伟  研究生学历  四(5)班语文老师,副班主任。学习上她能给予学生热情的指导,思想上谆谆的教诲。注重个人能力的提升,刻苦钻研教材,学习教学中新理念,认真上好每一堂课。“以博大的胸怀去热爱每一个学生”是她一直奉行的工作宗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