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发展 团队建设 中语 团队简介
中语团队简介

在这所学校里,活跃着这样一支年轻的朝气蓬勃的队伍——中年级语文教研组。在这支队伍里,有优秀的市骨干教师,有校语文教学中坚力量,还有刚踏出师范大学之门的新教师。我们10位语文教师在刘爱华校长的带领下立足岗位,团结协作,求真求实,教书育人,以新课改精神为依托,努力营造浓厚的研究氛围,不断提高团队教师的语文教学专业素养,顺利而圆满地完成着各项教育教学任务。

 

刘爱华 本科学历 中学高级教师  常州市第六批骨干教师 学校副校长 任教三(4)班语文。十八年的语文教学经历让她对小学语文有着一种割舍不了的情感。她热爱学生,为学生营造了一个又一个的生动课堂。轻负担、高效率是她对语文教学工作的执着追求。

高琴    大专学历  小学高级教师  从教20   教学上刻苦钻研,形成了自己的风格。 论文多篇在省、市、区获奖发表 。语文课堂教学两获区一等奖。先后获常州市师德先进个人、常州市168爱生模范、区优秀教育工作者、区十佳师德模范个人等荣誉。我的教育格言:永远用欣赏的眼光看学生,永远用宽容的心态面对学生。

 张琴玉    中文本科  1985年参加工作,长期担任语文教学兼班主任工作。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曾被评为区优秀班主任、魅力辅导员、师德先进个人(2011.9),常州市优秀母亲(2008.5)。

胡英玉   大专学历  小学高级教师  从教22  教学上刻苦钻研,踏踏实实。多篇论文在市、区获奖。先后获常州市十佳少先队辅导员、区德育先进工作者、校优秀班主任等荣誉。我的教育格言:教师的加法是增加桥粱,教师的减法是减少荒凉。

宣俊艳 本科学历,小学高级教师。从教以来,以“让学生乐学、会学、善学”为信念,博采众长,勤于积累,形成了“简洁明快,扎实严谨”的教学风格。长期潜心教育教学理论研究,致力于小学语文课堂改革,撰写的论文多次荣获省市级一、二等奖。先后荣获市区级“优秀班主任”、“优秀辅导员”、“骨干教师”等荣誉。

朱云霞 大专学历  小学高级教师  从教16  教学上刻苦钻研,踏踏实实。多篇论文在市、区获奖。先后获区少先队辅导员、校优秀班主任等荣誉。我的教育格言:与其说献身教育,不如说献“心”教育。充满爱心,才能赢得学生的真心;将心比心,才能赢得家长的放心;事事用心,才能赢得自己的舒心。

沈迪倩  本科学历  三(2)班语文老师,班主任。平时刻苦钻研教材,工作认真负责,关爱每一位学生的成长,善于与学生沟通,极富亲和力,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在教学上耐心细致,严谨认真,能很好地调动孩子的积极性。“让每一朵鲜花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生长的土壤,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找到施展自己才华的舞台”是她一直以来追求的目标。



赵佩东  大专学历,任教语文学科兼班主任。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努力做好班级工作。积极学习现代教育理论,用全新的教育理念来支撑自己的教学行为。深入钻研教材,精心设计提问,切实提高课堂效率。

 

许迪幸  本科学历  对工作负责认真、精益求精;对学生关心热爱,循循善诱;对自己为人师表、以身作则。始终坚信:“教育是人们灵魂的教育,而非理智知识和认识的堆积。”教育的本质意味着:“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摇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