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发展 团队建设 术科 美术 团队简介
潞小美术组简介

             
       

   我校美术教研组是一支生机蓬勃、团结协作、战斗力强的队伍。现有李娜、陆艺丹、仇雯娇、张书四位美术教师,任教全校所有美术课程。
        
一直以来,美术组全体老师贯彻落实美术新课程理念,全面推进新基础,认真负责做好自己的课堂教学工作,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在愉快的课堂氛围中接受艺术的熏陶,提高美术综合素养。多才多艺的李娜老师对教学有着刻苦钻研精神,谦虚好学的陆艺丹老师基础功底扎实,其中有多个优秀艺术辅导教师、教坛新秀等各项荣誉表彰的获得者。她们的课在区质量调研中多次受到领导们的好评。

        我组成员又针对教师个人特长,开设组织了国画、线描、儿童画等社团,有计划性对部分学生进行美术培训,及时辅导学生参加省市各种书画比赛活动和组织校美术兴趣小组并取得好成绩。 学校的文化宣传,环境美化工作是我们的另外一块阵地。在学校各类大型活动中,我组老师充分发挥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精神,克服种种困难,出色地完成着学校交给的各项任务。
       
继往开来,美术教研组的全体老师将以饱满的热情努力工作,为潞小的艺术教育增砖添瓦,为培养全面发展的新人奉献自己的全部才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