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发展 团队建设 术科 体育 团队简介
体育组介绍

我校体育组共7位老师,全组教师团结一心,积极向上,具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能吃苦耐劳,勇于创新,是一支年轻、朝气蓬勃、富有活力的拉得出、打得响的队伍,具有较强的战斗力。学校课外活动及业余训练已初具规模,设有足球、篮球、健美操、田径等项目,运动成绩,竞技水平正不断提高。
   我校的体育与健康教育在围绕着健康第一、素质教育、终身体育教育理念的基础上,提出了以学生发展为中心,面向全体学生,提高全面素质,坚持以人为本促进自主发展这一学科建设理论。在具体的教学过程中以培养学生健康体育,终身体育为主要目标,增强学生健康体育的意识、加深对体育的理解和认识、掌握体育的基本知识技能、健身方法;发展学生个人体育优势以使学生具有一技之长,为学生的终身体育奠定基础;突出责任心、意志力、竞争力、创造力的培养,把现代人所不可缺少的心理素质在体育教育的过程给予充分的锻炼,为学生的终身发展提供身体准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